乔西柚

做我的星星为我照路

【all檀】著名小说家檀健次作品疑似被cx!?

  • ✔️骂cx狗的一天!

  • ✔️多个真假混合 请勿散播谣言

  • ✔️严禁抄袭 可耻行为、尊重所以原创


  • 私设  檀健次是全国最著名的原创小说家



下篇→哥几个:圈内健次你惹不起!! 


#爆    热搜NO.1


写手区五年元老xxx最新作品,疑似cx全国著名小说家檀健次的《生命》,将其还有媒体报道一年前xxx的多名作品也都是抄袭!!

                                                   



1楼 楼主

cx者扬言要举报原作者

并发上海房本炫富,自诉“被逼cx”

[图片][图片][图片]



2楼   爱上檀健次

不是我说,xxx还能不能在不要脸一点,抄袭我们健次的作品不道歉就算了,还在这里倒打一耙。



3楼  我爱檀健次

看吧,我以前就说过xxx绝对不是什么善茬,现在好了吧原形毕露[气愤],都是健次太容易相信别人了。



4楼  呆毛

这什么东西!?xxx怎么那么狗的呢!!

一年前要不是我们健次发贴说可能是弄错了,还没有核实让我们不要随便去冤枉xxx,我们早就喷死她了好嘛!



5楼   乖乖

我看她就是觉得当时抄袭我们健次的作品,没有掀起什么波澜,现在变本加厉,她把我们小炭火当什么了?!因为我们好欺负嘛[气死我了]!



6楼  吃瓜群众

我的天哪,这是什么惊天大瓜!!



7楼

什么?!xxx既然cx我们家健次大大的作品,真掉价,还什么五年小说家,我看她所以的作品都是抄的吧。



8楼  团团团团团子

本来是来找xxx  cx道歉并且删文的证据来的,结果我找的一个没有,既然她没道歉为什么她粉丝总说她道歉了?



9楼

我还拿她道歉的事到处说她不是那样的人……现在才知道xxx的瓜不只一个[怒]有点失望



10楼  呆毛

回吃瓜群众:xxx。cx我们健次10多部作品,证据都被扒出还死不承认,这次必须让她给我们一个说法。



11楼

楼上姐妹说的对!!必须要个说话,全部都给他锁了,xxx真的是太过分了,我们健次脾气好上次不管他斤斤计较,这次她居然来这么一出,当我们是吃素的嘛!!!



12楼

对!给xxx一点颜色看看!



13楼

我记得去年的时候我还看到了道歉并锁文的微博 有没有看漏眼的可能



14楼  檀健次我老公

刚刚我看有人说她一年前发文道歉了,然后并提出锁文,所以到底有没有道歉。 (链接)



15楼

当时似乎道歉了,但是我们健次压根不知道,而且没有收到任何来自xxx的歉意。



16楼  呆毛

没道歉!!


17楼

我怎么记得好像没道歉吧?



18楼。乖乖

对没有道歉!当时好像还是她的粉丝道的好像,但就几个,而其他人都在庇护她,绝了都真的是太ex了。



19楼

没办法,她的粉丝太能洗了。



20楼  好喜欢檀健次

cx是cx了,但是没道歉,只是把cx美化成借鉴,反倒粉丝一个比一个能洗,说什么道歉了,也达成和解了,旧事不再重提了



21楼  '多多'益善

我一直觉得她挺白莲挺会装的,我觉得当时我朋友还喜欢她一段时间呢。



22楼

对啊,装知心大姐姐,然后让腿毛发网上说她文有原型的人的截图,引导腿毛wangbao素人



23楼

对对对!!可ex了,我当时都快吐了。



24楼

你们也刷到了啊!?我也是,我真的我都受不了,绝了都,真不知道那些人喜欢她什么[吐了]



25楼

+1+1我真的搞不懂她!!


26楼

+1我也欣赏不来



27楼

没错没错带我一个,我都感觉她就是个屌丝,哈哈哈哈嗝(个人观点别喷!)



28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嗝嗝嗝



29楼  兮尔好可爱

姐妹别怕,我们也是这样认为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都是姐妹!


30楼

楼上姐妹说的对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1楼

+1


32楼

+1我也这样认为


…………10097



147楼  有瓜吗?!

我的天哪好激烈[兴奋]什么瓜什么瓜!!



148楼   吃饭了吗

回复有瓜吗?!:我也不知道,我也刚到,好像是xxx抄袭健次的作品,然后xxx那边不承认。



149楼

我的天不是吧!?我曾经还爱过她[裂开][裂开]能不能艾特一下xxx,让她少在这凹温柔大姐姐人设了。



150楼  健次大大yyds

我的妈呀!!我以前也好喜欢她,没想到她都是cx健次大大的,绝了都,还好我现在喜欢健次大大,不喜欢她了。



151楼  xxx温柔姐姐

不是我说,你们没有证据能不能不要在这里乱说啊?!我家姐姐怎么了!!



152楼

回复xxx温柔姐姐:不是吧不是吧,还你家姐姐怎么了,xxx做了什么事,你不会不知道吧。



153楼  好爱檀健次

艹,怎么有一只小走狗跑这里来了


154楼

呵呵呵,还什么证据,上面的图是自己看不到吗,怎么还要我把你头按在那里看吗?!



155楼  呆毛

来来来,睁大你的狗眼好好看看,你家姐姐做的那些好事,真的是不嫌丢人[图片][图片][图片]



156楼

笑死我了,xxx的粉丝都跑到这里来给她洗白了吗?!那么搞笑[笑死我了]



157楼  xxx忠实粉

拜托xxx姐并没有说过是自己是原创好吗??求求你们别在这里造谣了好吗?!我真的是醉了



158楼  好喜欢檀健次

回复xxx忠实粉:你脑子是不是有瓦特还是怎么回事,这都明白的事,怎么就不明白呢?小脑萎缩了吗,笑死。



159楼  我就吃瓜

哇哦哦哦,楼上姐妹霸气!就喜欢这样的我爱了!!



160楼 xxx忠实粉

你这是什么意思?我说错什么了吗?我姐姐又没有说过自己是原创,我们就算抄/了又会怎样??



161楼

现在连演都不演一下了吗?就那么直接说出来了??不担心你温柔姐姐被吗了?


162楼

截图了截图了!!太刺激了!


163楼

绝了都,现在的粉色真的是没脑子笑死我了。


164楼  呆毛

你家姐姐,有你这样的法师应该是她最可耻的事情了吧,果然,家主是什么样下面的人就什么样,简直就是一模一样。



165楼  团团团团子

你家正主有没有抄x你都不知道?自己在度娘搜一下,你看看,好多链接和图片的[哼],还有我可没造谣,楼主发帖问了,我看到了就说[哼]



166楼  xxx温柔姐姐

我告诉你们,别太过分,有本事到我们的帖子下,我们在说,你们就狗仗人势人多欺负人,我要让他们看看檀健次的粉丝也不过如果。



167楼

呵呵呵,我知道会笑好吗,你说说看,我们怎么欺负你了?是打你了还是m你了!?



168楼  可乐鸡翅

回复xxx温柔姐姐:我的妈呀,你这也太不用脸了吧,怎么好意思发出来的。



169楼

走走走去你的帖子下,我倒要看看,你能有什么能耐。



170楼

我们难道还怕你不成


171楼  檀健次老婆

你给我说明白,我们檀健次怎么了??!


172楼

那来的狗在这里瞎//叫!!


———————————————

下篇→哥几个:圈内健次你惹不起!! 


预告:

#爆    热搜NO.1

据调查xxx抄袭檀健次的多个作品已实锤!!但xxx那边仍未做出回复?![图片][图片]



彩蛋:哥几个不放心健次


如果你也想文只出现你的ID可以评论告诉我,然后有什么骂人不带脏字的有没有也告诉我吧



评论(166)

热度(371)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