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西柚

做我的星星为我照路

【all檀】健次被骂的时候,那个兄弟站住出来了!!?

  • ✔️被毒唯ex到的一天

  • ✔️评论差不多都是真的 没夸大

  • ✔️健次永远都是MIC的老幺 健次永远都是那个被宠着护着的弟弟


  • 私设  哥几个因为工作原因 不知道健次被骂



上篇→ cx者竟然炮轰原作者!!? 

下篇→怎么每天都有毒唯在狗叫?!! 



1楼:

十五年好兄弟除了蹭还做什么了?单飞这么多年一直蹭!追光加印专辑猎罪加印专辑!赚钱赚流量的心溢于言表!



2楼:

[悲伤]用到我们的时候是团宠,不用的时候谁都可以过来踩一脚是吗[悲伤]怪不得有些人出走半生,归来仍是素人[悲伤]想让你火爹给你扶贫就直说[悲伤]



3楼:

和他合作过五个月男演员在直播的时候都知道维护他一嘴,和他这么多年的“好兄弟”只会毫无顾忌踩一脚 人呐



4楼:

合作愉快,正常同事会维护是正常的,有些人就觉得认识久了,无所谓,感情好嘛[二哈]根本不考虑自己的话会给朋友带来多大麻烦,这种朋友有些烦人但脾气好的人不至于跟人计较,说就是无意的,别小气[爱你都知道说“他是我邀请的人”,和hdj刚认识一年的时候hdj就可以在自己粉丝面前替他说话,很难不怀疑15年情意都到哪里去了



5楼:

…好兄弟 你们看了不觉得很好笑吗


6楼:

被符邀请还被符粉骂 他不站出来我都会骂他 檀健次又不是活该被骂


7楼:

人和人的区别



8楼:

多多和毒松解约前被黑好几天,特别是解约那天,可是没有一个哥哥为他说话,flf我感激他的,是那天他站在了多多身旁,他发了合照。哥哥们,你们粉丝造谣拉踩甚至黑多多,你们也没维护弟弟,flf可以怼粉哦,你们做得到吗?



9楼:

凭什么啊,只有檀健次受伤的世界达成了🙃🙃



10楼:

蹭的时候兄友弟恭一家亲,背刺他的时候真是手到擒来,看来是刺惯了,是吧[太开心][太开心][太开心][可爱][可爱][可爱][可爱][可爱][可爱][可爱][可爱][可爱]他对得起所有人



11楼:

这就是团粉赵泳鑫粉丝的良心吗?



12楼:

本人劝麦姐也别太高兴了,虽然不爱檀儿了,但以后会继续讨厌mic的,看见mic相关还会狠狠黑[阴险] ​



13楼:

平时直播一口一个健次,带头嗑cp,真有事了没一个说话[太开心]


14楼:

都是些怂包,只会背地里内涵



15楼:

活该被骂吗 是兄弟 是哪门子兄弟 是每个人都能来踩一脚的兄弟吗 在他低谷的时候谁又来陪过他 都是他一个人一点点往上爬 他做到了 但是为什么要来蹭呢 不帮助就算了 辉煌的时候又来说兄弟情蹭饭 他不会觉得心寒吗 他内心多细腻我不相信那些口口声声说是“兄弟”的人不知道 不要因为他脾气好就来欺负他


16楼:

唉,这是我见过最“团宠”的团宠



17楼:

认识几个月的甚至是不粉他的路人在安慰他,帮他说话。 认识十五年,所谓的"队友″,眼睁睁看着他被骂。真的可笑又可悲。



18楼:

大明星的事情让大明星自己解决” 这句话我可记着呢


19楼:

好恶心


20楼:

拍烽火的时候搭档演员直播开怼网友,维护多多,十五年的兄弟在避嫌。猎罪播完多多小火,王一浩直播间从200+涨到20000+粉丝,他开始说我们都是好兄弟。


21楼:大麦

好像我们挨得骂少一样!怎么粉丝吵架还要正主下场?



22楼:大麦

说,被说蹭!不说假兄弟!理到是想全占了!感觉我家公开场合避嫌这么多年都错了!



23楼:

小事见格局,细节见人品,世界本无事,一切在人心 心疼我宝



24楼:

私心还是希望大家多怜爱一下我们多子吧 他值得独一无二的偏爱[委屈]



25楼:

哈哈,现在都在欢呼兄弟情呢吧,恐怕都忘了檀健次才是受害者,我真是笑了



26楼:

团粉的端平体现在檀多被骂然后落井下石[泪]



27楼:

檀健次给人最大的惊喜,就是他随时随地都能蹦出来个穷亲戚,原来我以为他有四个穷亲戚,后来增加到九个。檀健次的资源是有穷的,而檀健次的穷亲戚是无穷的。 



28楼:

最烦人的种群就是看你发达时候来蹭的穷亲戚



29楼:

物以类聚人以群分,不是个人就能称兄弟的,檀老师早已和那几个不是一路人了



30楼:

被骂那么多次 有一个站出来的么?只记得王姨好站出来怼过檀丝



31楼:

说实话就是羡慕我多有点小火,酸了呗



32楼:

爱他就是贬低他的演技让他挨骂自己受着 爱他就是作为官方后援会发小作文内涵他岁月残忍巅峰不在挂到他本人上线看到 爱他就是拿他辛苦获得的成就嫁接到其他几个躺赢的老哥身上端起碗吃饭放下碗骂檀 桩桩件件哪个不是所谓“大麦”做出来的呢 团粉团反黑不与这些人割席 这个矛盾只会放大永远不会消除



33楼:

嗯说一下是想提醒一下,万一又有同情心泛滥的“爱屋及乌”



34楼:

没错,就是盘一盘所谓情真意切的15年还抵不上这两年刚熟悉起来的



35楼:

只能说,专注自家,切勿爱屋及乌,什么同事,什么兄弟,这一两年时间看的太多,都不信了[二哈]



36楼:

我只知道檀健次一路走来靠的是自己,靠自己实力出圈,不欠任何人



37楼:

追光的时候被说不耐看🐺的同事发博支持,猎罪之后也有🐺的同事直播怼网友说两个主演当初一直被追着骂,只是拍过一个剧都如此,[摊手]身边的人到底是真心还是假意多多比我们更加通透



38楼:

就这样 还一堆人被洗脑以为檀健次是团宠 我要被气死了!!


39楼:

他们觉得檀健次好欺负


40楼:

怎么意思 我宝活该挨骂吗[悲伤]



41楼:

谁看了不说一声绝!这两年来,不对,不止这两年,MIC那四个为檀公开说过什么话嘛,有维护自己的团吗?猎罪播出有帮忙宣传吗?倒是别人出新歌檀宝给转发宣传了呢。



42楼:

眼红的好明显[哆啦A梦害怕][哆啦A梦害怕]都不装一下的


43楼:

就这样 还一堆人被洗脑以为檀健次是团宠 我要被气死了!!



44楼:

我说粉丝双标挑事团后援会wpg 你说十几年的感情 跟你们怜弱麦姐真是尿不到一个壶里[汗]



45楼:大麦

自从不合体后真的不如当初的那十年啊,表面看起来是这样,私底下呢[允悲]



46楼:

檀健次被骂的时候 可没有任何一个好兄弟 站出来说过一句公道话呢



47楼:

私心还是希望大家多怜爱一下我们多子吧 他值得独一无二的偏爱[委屈]



48楼:

张敬豪头一次见下场的,你糊不是没原因的。既然都说是共享粉丝,怎么檀被黑死的时候你倒是屁话不说,所谓的团宠呢!要不你加入mic吧



彩蛋:健次看到两家吵起来委屈的哭了,哥几个知道后第一时间开车去他家(哄多多)

—————————————

下篇→大麦VS小炭火/毒唯到底是那样的!!? 



评论(206)

热度(389)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